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【竹北美食】雲之泰泰式料理吃到飽

在竹北這每十一級戰地中
今天挑選這家當午餐
一次可以點10道菜
辣炒花枝
感覺不夠辣


雲式海南雞
海南雞比椒麻雞好吃耶


椒麻雞
我還是喜歡瓦城的椒麻雞
這邊的椒麻雞普普


炒河粉
味道沒有很夠
冷掉不怎麼好吃



塔香烘蛋
中規中矩的 九層塔蛋

酸辣蝦湯
裡面蝦子還蠻多隻的

清蒸檸檬魚

說不上好吃
但還可以接受


鐵板豆腐

內有驚喜物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辣椒
沒想到~!!!
師傅 你累了嗎?!

涼拌海鮮

酸辣豆腐?
忘了 哈哈 
酸酸甜甜的還不錯

冬粉蟹煲
有一隻半的螃蟹
可是這煲不是我喜歡的


炒芥蘭菜

鳳梨蝦球

什錦海鮮湯
本來想點清湯
結果來了 有點跟我想的不一樣
檸檬味蠻重的

月亮蝦餅
等到放棄的月亮蝦餅
不是我的菜



他會依人數來做適當的份量
整體算普通
沒有特別的地方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店名:雲之泰
電話:03-5534235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129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idget_Category.init({ expand: true });